首页 > 双城 > 正文
正式签约!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来啦
12-02 14:30:13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从江津区得到消息,江津区与重庆大学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依托江津区中心医院合作共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进行了正式签约。

GetAttachment (1).jpg

根据协议,江津区中心医院挂牌“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并成立重庆大学临床医学院,同时,保留“江津区中心医院”的机构名称。

重庆大学将发挥综合大学学科优势,切实提升江津区中心医院学科水平、科研能力与创新性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江津区中心医院快速跻身国内一流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医院行列。江津区将发挥政府管理职能,确保江津区中心医院公益性质,继续加大对江津区中心医院财政、编制等的投入,推动江津区中心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