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斯威官宣蒋哲、杨帅加盟,翘首以盼的后防队员一下来了俩
02-12 13:37:57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斯威的后防球员什么时候才能来?在官宣2019赛季第一位新援董洪麟后,重庆球迷对球队目前急需的后防球员是谁一直密切关注。2月12日中午,随着俱乐部官宣公告的发出,球迷心中这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

12日中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官宣了两名国内球员的加盟,来自长春亚泰的蒋哲和辽宁的U23小将杨帅。最重要的是,这两名球员都是俱乐部急需的后防球员。蒋哲是长春亚泰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的主力后卫,新赛季有望成为重庆斯威主力后卫之一。杨帅则是中卫出身,其身高达到188,弥补了现在球队后防线身高不足的问题。

对于两人的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表示,“希望蒋哲勇于拼搏,并尽快融入球队,迎接全新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杨帅能够磨砺自我,找回状态,尽快融入球队,迎接全新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这两名球员已经在卡塔尔多哈,与其他球员一起参加冬训。

资料卡片

微信图片_20190212134256.jpg

蒋哲

姓名:蒋哲

JIANGZHE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6日

身高:179cm

位置:边后卫 / 后腰

 职业生涯足迹:

2010-2018 长春亚泰

2006-2009 哈尔滨毅腾

蒋哲,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2006赛季,年轻的蒋哲便随着球队来到哈尔滨,并代表毅腾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作为中乙球队哈尔滨毅腾的核心,蒋哲一直扮演多面手角色,从前锋到两个边路再到前腰,能胜任多个位置,在球场上也勇敢无畏,富有拼劲。无论在国字号还是俱乐部、省队,蒋哲充满侵略性的奔袭总能为球队建功。

上个赛季,蒋哲作为主力代表长春亚泰中超出场23次,其中20次首发、3次替补,并贡献3次助攻,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贡献自己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212134308.jpg

杨帅

姓名:杨帅

YANGSHUAI

出生日期:1997年1月28日

身高:188cm

位置:后卫

职业生涯足迹:

2017-2018 辽宁开新

杨帅,出道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早在2016年5月,杨帅就入选了中国足协官方U19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同年12月,随队冬训的杨帅正式上调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一队。并于2017年8月11日,首次在联赛中代表辽足出场。作为后卫,杨帅具有一定身高优势,年轻是他的资本,拼搏是他的标签,敢打敢拼,渴望突破。

2017赛季,杨帅代表辽宁宏运在中超出场8次。上赛季,杨帅代表辽宁宏运中甲出场两次,足协杯出场两次,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有过不错发挥,并入选了去年5月的国青U21大名单,有过出场表现。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