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冷血超巨!莱昂纳德极限绝杀,猛龙抢七胜76人晋级东决
05-13 09:4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猛龙VS76人的东部半决赛第七场生死战,在猛龙主场进行。凭借莱昂纳德最后一秒的极限绝杀,猛龙92:90取胜,总比分4:3晋级东部决赛。

双方拿出最高强度的防守,球员们手里也有点紧,首节结束,猛龙和76人的命中率分别只有20%和25%,猛龙18:13领先。

第二节,双方还是在低命中率中挣扎。猛龙全队限制区内12投9中,投篮命中率为75%,限制区外29投5中,命中率仅为17.2%;76人全队限制区内9投7中,投篮命中率为77%,限制区外29投6中,命中率只有20.6%。

下半场进入莱昂纳德时间,打到末节,莱昂纳德已经得到34投14中得到36分8篮板3助攻。

最后3分13秒,双方战成85平。76人两次在24秒时仓促出手不进,莱昂纳德命中长两分,紧接着西亚卡姆命中反击上篮。猛龙取得4分领先。此后76人取得罚球机会但2罚1中,比赛还剩33.3秒,猛龙领先3分。

莱昂纳德三分不中,76人在比赛最后24秒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恩比德造犯规成功2罚2中,76人落后1分。此后76人开始犯规战术,莱昂纳德2罚1中,76人抢到篮板巴特勒反击上篮追平比分!比赛还剩4秒。

最后时刻,莱昂纳德接球向右运球到底角,在两人包夹之下命中绝杀!92:90,猛龙完成绝杀!总比分4:3晋级东部决赛。

遭遇绝杀,恩比德在回到更衣室的路上流下泪水。

技术统计方面,莱昂纳德39投15中,得到41分8篮板,西亚卡姆11分11篮板。76人方面,恩比德21分11篮板,雷迪克17分,西蒙斯13分8篮板,巴特勒16分。

猛龙将在东部决赛对阵雄鹿,双方的首场比赛将于5月16日进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