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智慧体育大会好玩好看,市民现场体验体育科技
09-18 15:4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3bfdb2e0633fa932adcbe3240c6df9c.jpg

“智慧体育+”融合发展主题论坛

9月18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体育大会继续进行,在当日上午于万盛经开区举办的论坛中,专家和代表们围绕智慧体育进行探讨。

论坛分别是成渝双城和区域智慧体育联动发展论坛,以及“智慧体育+”融合发展论坛。主要邀请成渝地区的体育专家和代表,重点围绕体育与旅游、医疗、养老等产业和智慧体育融合发展进行探讨。

与此同时,智慧体育大会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体育场、智慧体育大数据中心和万盛街道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站设置的应用场景体验区也一直对外开放。

97995274e3f8148efb60df64ce910b09.jpg

市民体验智能3D动感单车

应用场景体验区设置了科学健身、智慧体育竞训、康体产业三大区域。其中,科学健身场景体验主要集中为智能穿戴、多屏互动、人机交换、健康促进等全年龄段产品。

93f5d9b940a44dd4218f7b9cb61e0ff6.jpg

体测仪

智慧体育竞训体验将组织羽毛球发球机等智能球类训练装备以及电竞单车、电竞足球等智慧竞训体验;康体产业用户体验将以康体为核心,展现多种形式的科技产品应用,体现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与健康生活相关的创新应用。

a73585b7cf4a3ca8dd510c1fcb9e0221.jpg

竞速单车

期间,现场还举办了首届智慧体育全民健身人机对抗大赛、北京和重庆两地的线上双城联动比赛。

eacab3552c56d825d5e0cc443c927a7a.jpg

体验踏行—智能健身镜

本次大会由智博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管委会承办,从9月17日进行到9月20日。一共包括三大板块。分别是智慧体育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和应用场景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视频 包靖 图片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