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米主席张康阳开微博了!拍摄视频展示自己的办公室
09-19 13:3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9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正式入驻微博,他晒出一则办公室视频,向球迷介绍了自己的办公环境,张康阳为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之子。

微信图片_20200919133645.png

张康阳发布的第一条微博是用一支Vlog展示他的办公室,从视频来看,张康阳的办公室非常简洁大方,作为国米主席,墙上自然会挂着一张国米Logo,办公桌旁边的展示台上陈列着奖杯模型、汽车模型、球衣。

在Vlog最后,张康阳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未来的话可以玩出不一样的东西。

微信图片_20200919133652.png

截至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稿时,这条微博的转发已经破2万,评论3700多条,而球迷们也纷纷留言:“小张总以后比赛日有的受了”“输球日子记得关闭评论”“请你老爸规划特谢拉”……还有国米球迷催促转会事宜:“主席,比达尔啥时候来?我们内拉要在树上冻死了。”

2016年6月,苏宁集团官方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和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70%的股份。

2018年10月26日,国米官方宣布,年仅26岁的张康阳当选国际米兰新一任的主席,成为国米历史上最年轻的俱乐部主席。

在成为国米主席之后,张康阳的人气大增,他也带领着国米逐渐走上了复兴之路,不仅在2018年率领俱乐部时隔六年重返欧冠,此后还连续杀入欧冠,今年还夺得了欧联杯的亚军,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认可。

近日,张康阳接受了意大利媒体专访,表示目前国际米兰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向着目标不断成长,也谈到了俱乐部的整体发展策略,俱乐部将保持稳健可持续的策略立足于长远,并否认了此前希望引进梅西的传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