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第21金!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81公斤级决赛,吕小军夺冠!
07-31 16:50: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VCG31N1331582367.jpg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81公斤级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抓举170公斤,挺举204公斤,总重量374公斤的成绩夺冠,帮助中国代表团获得本次奥运会第21块金牌!

赛前,吕小军抓举和挺举的第一把试举目标分别为165公斤和200公斤,其中挺举开举前改为了197公斤。

吕小军抓举:第一把试举165公斤失败,第二把试举165公斤成功,第三把试举170公斤成功,他的抓举成绩最终为170公斤,创造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吕小军挺举:第一把试举197公斤成功,第二把试举204公斤成功,随着其他选手的比赛结束,特别是意大利选手最后时刻试举210公斤失败,吕小军已锁定一枚金牌。

吕小军挺举最后一把,试举210公斤失败,最终,他以抓举170公斤,挺举204公斤,374公斤的总成绩,三项成绩均创造该项目的奥运纪录的同时,夺金!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