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英才爱国奋斗研修班在江津开班
09-27 06:22: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人才协同发展走深走实,9月25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四川省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的川渝英才爱国奋斗研修班在江津开班。来自川渝两地大数据智能化、智能装备制造、金融、开放型经济、医疗卫生等领域的43名高端专家人才参加。

据悉,这是川渝两地首次联合组织高端人才研修活动,旨在引导专家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鼓励支持成渝地区专家人才强化交流合作,到基层一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

本次研修班为期3天,将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重庆日报记者 周雨 通讯员 苏盛宇

原标题:川渝英才爱国奋斗研修班在江津开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