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少儿金牌主播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开赛,百余名选手参赛
09-26 18:18: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6日,2020年第四届中国少儿金牌主播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于重庆渝北区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吸引百余名选手参赛。

中国少儿金牌主播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本次大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铭珠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铭珠教育国际艺术中心具体承办。经过三个月的报名、海选阶段,最终有100余名选手从3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此次总决赛。

现场,比赛采用比赛节目(3分钟)结合个人才艺展示(2分钟)。评委老师将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选手得分情况即为最终成绩,按照分数从高到低决定选手排名。

作为大赛的主要负责人,重庆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肖宁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热爱播音主持以及有语言天赋、有表现力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接受新挑战的过程中收获知识、创新、成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