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重庆 iChongqing邀你参加抖音#重庆时光寄语#话题
11-08 11:36:15 来源:重庆国际传播中心

图片1.jpg

随着电影《少年的你》热映,抖友掀起了一股“跟着电影祝福重庆”热潮,争相体验这座魔幻之城里的“主角人生”,该片的取景地也被再度发酵。

成为“电影宠儿”的重庆,也因为你的角色变得更加绚丽。来,一起用你的独特视角祝福重庆吧!展示这城市带给你的一切情绪,让我们看到你,下个主角,就是你。

重庆城市时光创意秀·2019城门通四海活动即将拉开帷幕,除了精彩丰富的线下活动外,即日起还特别全面开通了线上互动通道,市民不仅可以亲临现场参加活动,还能够通过线上话题#重庆时光寄语#,表白重庆、祝福重庆,分享你身边的重庆之美,向世界传递重庆魅力。

关注“重庆国际传播中心”官方抖音账号:iChongqing(抖音号853180003),或直接搜索话题,参与抖音互动活动#重庆时光寄语#。

上游新闻记者 牟晓菁 通讯员 王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