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灿:没有改革开放,今天的砂之船只是一个梦想
02-26 17:13:2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26172618_副本.png

“改革开放改变了我的人生,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不会有今日的砂之船,更解决不了8万多人的就业。”砂之船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荣灿感慨地说,在创办企业之路上已走过30年的他,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见证者与建设者。

经过30年的沉淀与发展,砂之船集团已成为中国服务业500强,是拥有亚洲首个上市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砂之船奥莱,为每一座入驻的城市贡献着巨大的经济及社会价值。

目前,砂之船这艘从重庆启航的巨轮,已驶向全国各地,在杭州、南京、合肥、西安、昆明、长春、贵阳、长沙等9个直辖市或省会城市运营着10家大型超级奥莱,拥有近300万VIP会员,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总运营面积超过200万平米,提供约8万余个就业岗位。未来两年,计划在上海、深圳、扬州、兰州及成都等城市新开5~10家奥莱。

2018年3月28日,作为亚洲首个奥特莱斯房地产投资信托——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新加坡交易所成功上市,砂之船集团在实现战略转型上走出关键一步,为规模和业绩增长注入了全新能量。

“我觉得这30年来,我都在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沉醉其中。当然我们拥有有激情、有创造力、有艺术美感的团队,都是成功的源动力。”徐荣灿说,他很想将这个行业做好,也做出深度。如今,砂之船奥莱已跻身全球奥莱行业前列。

“我们上市后,业绩发布出去,全世界的同行都来向我们学习、考察。因为我们的增长现在是在全球最高的。”徐荣灿介绍,现在欧美国家同行业的平均增长速度只有6~10%,中国同行业增长不到20%,但砂之船可以达到40%,按当前发展态势,今年的增长幅度还将进一步提高,体现了持续强劲发展的良好势头。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