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7岁男童转移途中意外落水失踪3日,家人急盼消息
07-26 19:25:10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7月23日晚7时许,河南新乡7岁男童王家航在乘坐救援艇转移过程中,因救援艇意外倾覆落水,至今已失踪3日,他的家人为此日夜难眠,盼望能尽快找到孩子。

7月26日,失踪男童王家航的父亲王其林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儿子刚于7月16日度过自己的7岁生日。近日当地持续暴雨,他家所在的新乡市牧野区曲韩社区积水严重,他的妻子和9岁的女儿及王家航被困在家中多日,而在外地的他未能陪在家人身边。7月23日晚7时许,一名民间志愿者驾驶救援艇到他所在小区转移被困群众,他的妻子和儿子、女儿乘上救援艇,准备转移。

728da9773912b31bd85cefc72b41eb72dbb4e18a.jpeg

救援艇从社区出来后行至一个拐弯处时,突然被另一辆经过的救援艇引起的大浪冲翻,艇上10多名群众和志愿者都掉入洪水中。慌乱中,他的妻子抓住了女儿的手,将其紧紧带在身边。很快,现场附近的救援队员将绝大部分落水群众救起。遗憾的是,落水的王家航不见了踪影。

救援队员和王家航的母亲在现场搜寻到当晚深夜,始终未找到王家航,只好暂停搜索。

此后,王其林和家人向当地相关部门求助,但因地方防洪形势严峻,人手紧张,搜救他儿子的工作没有进展。

“昨日下午5时,我又到儿子失踪地点附近寻找,但因积水仍严重,我没法靠近,只能在附近找了找,没有任何消息。”王其林介绍,儿子懂事听话,学习成绩也不错,全家人都非常疼爱他。事发至今,他和家人日夜难眠,非常担心和着急。

“我们想尽快找到他的下落,希望有人能帮帮我们。”王其林说。

原标题:河南新乡7岁男童转移途中意外落水失踪3日,家人急盼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