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306新功能!可通过支付宝方式发送购票通知了
05-04 20:43: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微信上获悉,即日起,12306又多了新功能,可以通过支付宝方式发送购票通知了。

那如何操作呢?登录12306网站或者打开“铁路12306”APP都可以设置,具体方法是:登录12306网站,通过支付宝扫描注册成功、支付成功、登录成功任一页面上的二维码。 打开“铁路12306”APP,支付完成后,按照页面上的引导,选择支付宝接收通知功能。这样支付宝就能把购票、退票及改签等通知信息通过支付宝服务发送。但需要注意的是,列车运行调整和手机号码核验仍通过短信发送。此外,可以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的“通知设置”功能,选择微信、短信等其他服务通知渠道。

原标题:12306新功能!可通过支付宝方式发送购票通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