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马云怎么过“五一”?带高管到以色列学科技创新
05-03 13:22:11 来源:浙江在线

11111111.png

访问JVP(耶路撒冷风投合伙人基金),与多家科技创新企业交流。

浙江在线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35名公司高管于4月29日起赴以色列与多家科技企业交流学习,行程覆盖整个“五一”假期。

以色列以仅850万人口涌现超过6000家科技初创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数量超过欧洲,科技产业贡献超过90%的GDP。探寻其科技创新之源,为阿里巴巴专注于技术研发提供借鉴,正是马云团队此行的目的。

在参观时马云说:“我不是技术背景出生,我不是工程师。过去我曾是一位老师”。马云此行另一个身份正是阿里巴巴高管培训“风清扬班”的“授课老师”,以色列之行就是35名高管学员的技术创新现场课。

马云表示,通过此类学习,阿里巴巴要在技术创新界出现更多有影响力的人。

2222222222.png

在著名芯片企业Mobileye参观学习,该公司被英特尔以150亿美元收购。

3333333333.png

“风清扬班”结束白天的参观,交流讨论到深夜。

5555555.png

以色列媒体Globes报道马云带领阿里高管参观当地创业企业。

原标题:马云怎么过“五一”?带高管到以色列学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