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英国留学注意事项:这些东西不要带到英国去
05-03 09:21:41 来源:网易新闻

要前往英国读书的同学们注意了,过英国海关时,这些物品不允许带入英国境内。

英国留学注意事项:这些东西不要带到英国去

1.禁止从非欧盟国家携带任何肉质品或者乳制品,同时英国边境处对携带中草药、鱼类、蛋类、蜂蜜、水果、蔬菜等食物以及植物(包括花球、种子、花、树皮)入关也有严格的规定。

2.香烟、酒、礼品等有数量限制,如果你超过了可以免税携带入关的数额而且没有申报,所有的物品都将被没收。

3.拒绝带假冒商品、非法药品、火机、攻击性武器(包括瑞士军刀)、下流古怪的物品。

4.如果从非欧盟国家携带超过1万欧元(或等值的其他任何货币)的现金入关,你必须申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