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警方打掉9个发卡招嫖团伙 查缴涉黄卡片120余万张
05-03 09:4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94971.jpg

△非法印制涉黄卡片窝点

近日,重庆警方雷霆出击,一举打掉隐匿在主城区的发卡招嫖团伙9个,成功抓获发卡招嫖违法犯罪嫌疑人129人,查获涉黄卡片30余万张。跨省打掉非法印制涉黄卡片窝点1个,抓获制卡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共查缴涉黄卡片120余万张,严厉打击了发卡招嫖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整治了主城区滥发涉黄卡片的乱象。

今年2月底,警方接到市民反映人流密集区域的涉黄卡片问题,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给过往行人特别是带小孩的市民带来困扰,败坏社会风气。针对群众反映城区滥发涉黄卡片这一问题,重庆市公安局于今年3月初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att_794972.jpg

△涉黄卡片

经过走访摸排,重庆警方发现涉黄卡片是由一些骑着摩托车的人在繁华路段、城市商圈所抛洒散发。历时近一个半月的侦查,警方将涉案人员的组织架构和藏匿窝点全部摸清,于4月12日组织集中收网,一举抓获发卡招嫖违法犯罪嫌疑人129人,成功打掉隐匿在重庆主城区的发卡招嫖团伙9个,查获涉黄卡片30余万张。

为从源头肃清涉黄卡片,重庆警方循线追踪,跨省捣毁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涉黄卡片印制窝点,现场查获正准备发往重庆和广州等地的涉黄卡片90余万张。截至今日,警方已对36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治安处罚50人,教育训诫46人,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