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美国移民局也承认:绿卡处理时间实在太长
04-09 10:22:08 来源:网易新闻

美国绿卡处理时间实在太长 移民局也不得不承认

从2011年开始,美国政府审批绿卡的速度就越来越慢了。2016年底的时候,美国立法界、移民推动者和社会公众为这个现象感到担忧。他们督促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里的参议员,去要求国安局的监察长办公室(OIG)说明绿卡办理进程。

美国移民局是国安局的下属机构,他们负责绿卡申请的受理工作。移民局的目标是在120天内对绿卡申请作出裁决。但是这个目标并没有能够达成。

美国《国家法学评论》(THE NATIONAL LAW REVIEW)的评论员从国安局监察长办公室2018年3月发布的报告中发现,美国政府也承认绿卡的受理速度太慢。

“官网上有关绿卡审理进程的信息对申请者来说不清晰,也没有什么帮助——尤其是其中‘处理案件的日期’并不代表得到审理结果回执的日期,许多申请者或许已经注意到了这点。”报告中写道。另外,移民局也承认“120天受理”的目标是不现实的,绿卡目前的平均受理时间至少要240天。

国安局监察长办公室建议移民局改变官网信息的呈现方式,改成告诉申请者“还要等待的时间”,而不是“受理完成的日期”。他们同时还建议移民局设立一个更加现实、可实现的受理速度目标。

美国移民局同意了监察长办公室的建议。他们回复说目前遇到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缺乏有经验的人员、缺乏资金等。另外,审理绿卡还需要第三方机构进行背景安全调查,彻查包括申请材料证据(RFEs)和否认意图通知(NOIDs)在内的所有申请者信息。

将来,移民局打算采取四项建设性的措施,它们包括:

一、正在测试新的受理方法;

二、在一到两星期,而不是六星期内公布审理进程;

三、重新设计官网,帮助申请者更清楚地理解受理信息;

四、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对受理时间的分析并制定新的受理时间目标。

目前,移民局已经做出的改革有两项:首先,针对申请永久居民或者想要调整身份的人,发布新的I-485表格,这样可以减少彻查申请材料证据(RFEs)所需要的时间。其次,发布在官网上介绍新受理时间的试验计划。这项试验计划用新的自动化方法来计算N-400(入籍申请)、I-90(更换永久居民卡)、I-485(申请永久居民或变更身份)、I-751(请求取消居民申请条件)的具体时间。

试验性计划将根据“实际接受日期”来显示受理时间。这个时间的区间是从“已完成50%的申请案”到“已完成93%的申请案”之间。申请者在“93%的申请案受理”都完成了,而自己还没有得到受理结果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要求移民局对自己的案件进行特殊处理,加快申请速度。

原标题:美国绿卡处理时间实在太长,移民局也不得不承认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