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或SUV车型使用 法拉利测试新混动系统
04-04 12:30: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外媒拍到搭载混动系统的法拉利488 GTB在进行测试,外媒猜测该测试可能是为了即将推出的SUV所进行的混动系统测试。

汽车之家

测试时该车没有发出发动机的声音,外媒猜测法拉利488GTB搭载了一套插电式的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纯电动行驶。

汽车之家

法拉利SUV假想图

早前,FCA CEO马尔乔内已经正式确认,法拉利将在未来推出SUV车型,并有望采用混动系统。与之前法拉利将混动系统用于升级性能不同,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将会使用更多的电气化技术,以便能够符合2021年即将实施的欧盟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因此法拉利的这款SUV很有可能与兰博基尼的Urus类似,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