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别人的罚单贴自己车上,民警二话不说帮他重新开了一张
04-02 15:4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39828.jpg

△民警重新开具了罚单

昨(1)日是愚人节,但有些愚人节的玩笑,说出来也没人信。一位车主自作聪明,民警上前询问时,他还自称是愚人节的玩笑,结果最后还是领到了罚单。

昨天下午4点,沙坪坝110快处民警在凤天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违章停放的车辆已被贴了一张罚单,不过这张罚单被折叠夹在车窗上,罚单的车牌号码叠在背后。民警判断,这张罚单肯定有问题,民警取下罚单仔细查看,时间地点没问题,不过这个隐藏起来的车牌号码可不是这辆车的,民警立即摄像取证,重新开具了罚单。

就在民警重新开罚单时,这辆车的驾驶员小李急急忙忙赶来。他对民警解释说,刚才自己停车办事时,发现旁边有一辆车已被贴了罚单,想到当天时愚人节,想看能不能欺骗到民警,于是就拿过来贴自己车上。表示自己开开玩笑,以后一定不会在随便停车了,希望民警能不予处罚。

这样的说法民警信吗?把逃避违法说成愚人节玩笑,不得不说这个驾驶员还是有点想法。民警对小李的行为进行了批评,用其他车罚单冒充自己车罚单想欺骗民警的行为属于阻碍执行公务,情节严重的话是会受罚款甚至行政拘留。

最终,小李还是因为自己违法停车的行为受到了处罚。民警也表示,如遇到车上已经贴有违停罚单的车辆时,会对罚单进行核对,不会轻易放过“开玩笑”的车主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