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娃哈哈转型研发保健食品,做益生菌和减肥代餐粉
04-02 15:10:1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近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

会议期间,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

当问及2018年娃哈哈集团会有那些新变化时?宗庆后表示,伴随着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富贵病、亚健康等问题也越来越多,这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2018年娃哈哈集团将加速创新,积极研发健康保健食品,以满足消费者饮食需求向保健、养生方向的转变。

他具体分析称:“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利用中医食疗开发健康食品,如益生菌和代餐粉。另外,现在的年轻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体重,我们的产品不但要做到吃后半天不饿,还要能补充相关的蛋白质及营养素,做健康的减肥产品。”

据了解,近年来娃哈哈主动求变,加快进行转型升级,努力把主业做得更大更强。公司组建了生物工程研究所,以生物工程、中医食疗为基础,将食品饮料从安全升级为健康,通过研发有益的菌种及中医食疗的保健食品与保健饮料,满足老百姓健康长寿的需要,适应消费者新的更高的需求。

原标题:娃哈哈集团宗庆后:加速创新 研发健康食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