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消展携手182家重百新世纪超市送门票
04-02 10:3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一年的这个月,都是小编恨铁不成笔的日子。数不清的车市新春优惠,以及写不完的春消展福利。

尽管如今市面上的车展让大家眼花缭乱。一个月,竟有八场车展,还只是重庆主城,颠来倒去也就那几块场地。这是啥概念?意味着每周至少有两场车展对撸,甚至是同台互掐。

还好“它”来了——风里雨里,一年一度的“重庆汽车消费展(春季)”定时定点如期而来。

时间:2018年4月21日—4月22日

地点:重庆市奥林匹克中心

由重报都市传媒和百事达汽车、商社汽贸联合主办的“重庆汽车消费展”,每年分春秋两季轮番上演,业界人称“春消展”、“秋消展”,是本埠唯一室外品牌车展。

试问,重庆有哪个车展能让两大航母级汽车集团(百事达汽车、商社汽贸)同时全情投入?其他不说,能持续举办10年、19届的室外车展,除了春/秋消展,放眼重庆车市也真是没谁了,资格的老司机一枚。

老司机——

车展老字号,除了有时间的打磨,口碑的积累,业绩也是笑傲同城。创办至今,历届车展共吸引观众逾百万人次,累计销售各类车型过万台,成交金额18亿元,这样的数据想低调都难。

囊括欧美范儿的商社汽贸将带来车市上最新潮流,德系除宝马外几乎全有,再加捷豹、别克、雪佛兰等爆款;主流范儿的百事达汽车也携手身边大将,15万级主流畅销车型几乎全覆盖。最好的服务、最实在的优惠,只在春消展。

最诚信——

车商跑路,谁又敢保证车展就不会跑路。今年还到处招兵买马,没准明年就偃旗息鼓玩不下去了,或是换个马甲另起炉灶,消费者万一有个啥诉求该去哪里找人呢?

春消展就不一样,持续举办了10年,从未出现一起因诚信危机引发的消费投诉,这本身就是千金不换的口碑效应。

够热闹——

这一次,谋求上档升级的春消展喊出了“精准集客,效果为王”的口号。主办方除了有重报都市传媒旗下上游新闻+上游财经+三大官方微博+三大官方微信的全媒体优势,还将通过搜索引擎、汽车论坛、社群等渠道,面向拟购车人群精准传播。

此外,还将依托商社汽贸的资源优势,让车展广告覆盖商社旗下新世纪、重百、商社电器等卖场,实现高频次曝光。

说了这么多,自然要拿出诚意与干货出来。

3月28日-4月10日

活动期间:

凭重百新世纪超市购物小票,

单票满100元即可免费领取车展门票

名车特惠,挑选百款车型;相约车展,共享汽车盛宴,快来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