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饰行业代表来渝参观 本地家装企业获点赞
04-01 10:4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1日,即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成立第二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牵头,组织其会员企业,3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装饰、建材企业代表齐聚重庆,参观本地装饰企业代表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兄弟装饰。

作为重庆家居装饰行业的代表企业,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和兄弟装饰向全国家居行业大咖展示了重庆家居行业的发展成果,并获得充分认可。

屏幕快照 2018-04-01 上午10.47.19.png

部分参观嘉宾在维尔维尔装饰合影留念

WechatIMG1159.jpeg

部分参观嘉宾在兄弟装饰合影留念

上午9点,参观团队率先来到重庆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公司总部,对维尔维尔的展示中心、设计团队、运营中心等各个部门进行了参观。其中维尔维尔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会所式总部得到了不少参观嘉宾的赞赏。参观团队还在维尔维尔装饰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维尔维尔的服务理念及核心优势,并对维尔维尔表示出高度肯定。

屏幕快照 2018-04-01 上午10.46.36.png

参观团队来到维尔维尔展示中心

参观维尔维尔建材展示区

参观维尔维尔装饰样板间

屏幕快照 2018-04-01 上午10.47.36.png

参观团队在维尔维尔装饰进行交流

参观完维尔维尔后,一行人又来到重庆兄弟装饰西部创意工厂,继续了解重庆本土装饰企业。团队观看了兄弟装饰的设计展示微缩模型以及不同风格类型的实景样板间,并与兄弟装饰设计师交流了设计思路,充分感受来自重庆本土的设计创意力量。

参观团队来到兄弟装饰西部创意工厂

屏幕快照 2018-04-01 上午11.04.14.png

参观嘉宾观看展示模型

屏幕快照 2018-04-01 上午11.06.11.png

参观团队了解兄弟装饰设计案例

本次全国家居行业优秀品牌代表来渝,不仅感受到了重庆近年来装饰行业的新变化、新发展,也对重庆装饰行业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希望与重庆本土装饰企业进一步合作。

“这次参观活动,也是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成立的契机,促进协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向记者表示,接下来也会为重庆家居行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包括本地优秀企业之间、本地与外地优秀企业之间,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