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P8!WEY品牌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
03-30 10:49:22 来源:网通社

WEY P8即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市,作为插电混动车型,该车将结束WEY品牌无在售新能源车型的局面。在WEY插电混动新能源Pi4平台品鉴会上,WEY品牌CEO严思向网通社表示:“未来几年内,WEY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而新车将基于WEY品牌旗下的全新新能源平台——Pi4进行打造。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Pi4——灵活的模块化平台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Pi4平台的模块化架构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前轴除传统发动机外,加入了B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BSG电机使前驱技术可以在怠速、启动等情况下提高燃油效率并实现为电池充电。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而纯电驱动的后轴,确保了纯电动行驶和能量回收功能。在这一平台特性下,前后轴相互作用,使新车实现前驱,后驱及四驱的行驶功能,具有科技感,在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又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另外,在Pi4平台的解决方案下,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可达6.5秒。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作为搭载Pi4平台的首款车型,将于4月25日上市的P8基于VV7进行打造,车头采用“大嘴式”格栅,在保证了与燃油动力车型的风格统一性时,又增加了外观上的运动性。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显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容量为12.96千瓦时的电池组放置于后备箱处。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2.0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BSG电机(最大功率为15千瓦,峰值扭矩为50牛米)以及位于后轴的电机构成的动力总成的综合最大功率25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524牛米。新车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2.3升。此外,P8可使用家庭220V电源进行充电,充满仅需4小时。

Pi4家族将逐渐壮大

长城汽车,WEY新能源车型,WEY P8

Pi4灵活的特性为WEY家族PHEV产品序列向各级别SUV延伸提供了可能。WEY品牌混动技术总监曾士哲表示:“目前,我们有多个新能源项目排期,未来几年,我们每年都将带来新的混动车型,产品定位包括A级、B级、C级甚至D级。”随着WEY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的日益临近,期待WEY在新能源领域带来更多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