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四送一
 美的联手重百启动超级品牌日
03-29 15:2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天将至,备好西瓜、凉水和空调自然是头等大事。日前,记者从美的空调获悉,3月30日至4月1日,美的空调将联合重白电器在全市范围启动超级品牌日,所有产品推出内购价促销,助你轻松抗暑。

WechatIMG1108.jpeg

活动期间,缴定金即可获得10倍翻,预存10元抵100元。同时,凡是美的系列电器,消费满10000元级以上,买四送一,礼品可以是价值1800元的美的空调1台或直接折现1000元。如果是在活动前缴纳定金的用户,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另外,本次活动在服务方面也有惊喜,只要是购买舒适星空调的用户,可以享受10年整机免费包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