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废止4项法规案
03-29 12:11:52 来源:华龙网

29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华龙网消息,今(29)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宪法宣誓仪式上,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在宪法前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4项人事任免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通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通过后未宣誓人员在宪法前宣誓。 

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重庆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重庆市森林建设促进条例》等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

宪法宣誓仪式上,重庆市政府秘书长欧顺清和市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在宪法前宣誓。 

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修正案)》的决定。

宪法宣誓仪式上,重庆市各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各分院检察长在宪法前宣誓。

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市人大农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原标题: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废止4项法规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