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重马 | 世界从重庆路过,庆幸你没错过!
03-27 10:1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奔跑向前”

今天,带你听重庆最响亮的脚步

这一次

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都在重庆南滨路上“路过”

而你,不要错过这精彩的一刻。

关于2018长安汽车国际马拉松

今年的赛事总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28个城市的3万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赛。其中,有半数的参赛运动员来自市外。此外,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泰国、法国、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也将重马作为刷新自己成绩的福地,势要在山城取得奖牌。

值得注意的是,重马的全、半程项目中签率1:5,成为最火爆的一届的重马。另外,为了兼顾不同年龄和水平的马拉松爱好者,今年设置了更轻松的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参赛人数分别为12500人和2000人。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励比拼,男子全程冠军被肯尼亚选手摘得,仅用了2小时13分左右。来自贵州的选手管油胜获得男子全程第8名,这是国内选手在男子全程获得的最好成绩。女子全程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国内选手在该组别获得的最佳成绩是第3名,由内蒙古籍选手何引丽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程组的比赛中,男子冠军由重庆本土选手、清华中学高三学生张冬浩获得。张冬浩是一名高三学子,同时也是重庆清华中学田径队的队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主攻1500米和5000米。

重马精彩一刻

重马伙伴——长安汽车

今年的重马引导车是长安睿骋CC。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来重新定义“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实现了从 “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的人文进化,成为用户的“伙伴”与“知己”。

除了引导车,在现场,“长安“两个字更是时刻与运动员相伴,选手们绑在身上的号码布、运动体恤上的logo、沿路的刀旗、门头,静静守护者每一个参赛选手。

除了这一抹蓝白相间的LOGO给人力量,在现场,长安人也展示了奔跑向前的精神。

“前进团”是长安人自己的跑步团体,里面大神云集,不乏成绩优秀者。这次作为总冠名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总裁朱华荣等领导带领着长安汽车“前进团”,与来自各地的数万跑友共赴一场年轻健康之旅。

“前进,与你更近”

是长安汽车品牌理念

这不只是一句SLOGAN

长安人、长安品牌,用行动为你证明

今年重马的精彩落幕

但马拉松精神将永不谢幕

重马,让我们明年再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