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格餐厅久看不腻
03-26 11:09:46 来源:华龙网综合

民以食为天,餐厅作为家装的重要部分,如何打造一个美丽的餐厅,值得思考。你是否一直在寻觅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你是否还在苦恼自家的餐厅装修呢?别急,这里有一些不错的案例,让你找到家的感觉。

f48e387c77b51c0af45a37.jpg

设计重点:实用餐厅

餐厅的设计在进行装扮的同时,也不忘其实用性。尽可能地在小空间里满足自己的储存需求。

f48e387c77b51c0af45a38.jpg

设计重点:巧克力色元素

香甜醇厚的巧克力绝对可以引发人的食欲,而在餐厅引用诱人的巧克力元素,绝对是很多人心中不二的选择。

f48e387c77b51c0af45a39.jpg

设计重点:不规则造型

这款餐厅的重点在于不规则的造型设计上,餐桌和餐椅的造型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和设计感。绿色植物的摆放赏心悦目。

f48e387c77b51c0af45a3a.jpg

设计重点:优雅型色彩搭配

纯白色是优雅的“色彩女神”,所以这款餐厅大方地采用白色作为主打色彩,配上木色家具,绝对是优雅的典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