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区块链企业这个技术,可让仲裁时间大大缩短
03-26 07:5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3日,重庆区块链企业易保全联合珠海市仲裁委,在深圳举办了以“创新风控·智领金融”为主题的沙龙会议,并在本次沙龙上推出仲裁宝4.0智能仲裁系统,通过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结合,将原有长达一个多月的传统线下法院仲裁时间缩短到最快5天。

据悉,仲裁宝4.0智能仲裁系统是易保全继数据保全、电子签名之后的又一区块链落地应用场景。该系统具备文书自动生成、智能判例匹配、异地服务协同、一键立案、智能执行等众多智能功能。这对于区块链行业和司法仲裁,均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易保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互联网金融平台出现不良资产案件时,仲裁宝智能仲裁系统通过整合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与覆盖全国的律师和处置资源精准匹配,将案件资料线上智能推送给匹配律所和线下法院快捷执行,节省各参与方成本。未来,易保全将继续致力于“区块链+”赋能应用场景,比如电子凭证、取证等,助力大规模应用落地,深化区块链场景布局,打造科技、司法、金融创新的共赢生态。此次沙龙会议还围绕区块链赋能、金融风控、金融法律纠纷等进行了主题探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