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俄罗斯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已致37人遇难 | 房地产税立法、个税改革正稳步推进
03-26 06:39: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325200452.jpg

要闻>>

房地产税立法、个税改革正稳步推进

财政部部长刘昆25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说,房地产税立法、个人所得税改革等正稳步推进。此外,今年将继续调整增值税税率水平,重点降低制造业、交通运输等行业的税率。

财政部部长刘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供图

丁薛祥兼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

中央决定:丁薛祥同志兼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孟祥锋同志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部长级)。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班子公布

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领导成员”栏目显示,冷溶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如图: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截图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远洋训练战巡南海

中国空军近日出动轰-6K、苏-30等多型多架战机飞越宫古海峡,成体系前出西太平洋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同时组织轰-6K、苏-35等多型多架战机飞赴南海,实施联合战斗巡航。

图片来源:中国空军官方微博

出国定居人员注销户口?上海警方回应

近日,一条“持‘绿卡’人员需注销上海市常住户口”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上海警方25日表示,关于“出国定居”的法定内涵尚不明确具体,因此,现阶段上海公安机关对出国定居人员不注销户口。

载百余人客轮韩海域触礁 全员获救

当地时间3月25日,一艘载有163人的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触礁,目前已知6人受轻伤,据称所有人均已安全获救。

重庆>>

爱心爸爸18年收养30个残疾弃婴,最大的已读高三

梨视频消息,重庆永川的爱心爸爸周书平在长达18年的时间里,陆陆续续收养了30多名残疾弃婴,如今他还有8个孩子,最大的一个孩子已经18岁,即将参加高考。

俩老人义务清扫出一条临江步道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九龙坡九滨路九龙外滩商业广场下方,平时散步的一条临江步道,原本杂草丛生、狭窄泥泞,如今路的一头渐渐变得开阔、干净起来。一打听,原来是有两个老人在这里义务打扫。

“义务清洁员”老爷爷,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婆婆姓王,今年77岁,住在渝中区黄沙溪。一年前,王婆婆发现原本修建得好好的步道,竟然被野草占据,觉得很可惜,干脆就自己拿起了扫帚。王婆婆说,她和这位老爷爷之前素不相识,“义务清洁”也不会事先约定时间,一般是谁有空谁就来,清扫工作也没有什么时间计划表

6c4c235441a7c546d6cfc6609d5ae3c1.jpg

重庆江津至习水高速公路6月底通车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经过3年的辛苦奋战,重庆江津至贵州溪水的高速公路建设目前已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今年6月底可实现通车目标。

重庆江津至至贵州习水高速公路项目是重庆“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重要省级通道,该项目全长70.458公里,起于渝泸高速慈云北互通,接入贵州习水后与正习高速相连。

79155e665809a3cf60d2ae90f142ac57.jpg

民生>>

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京沪深综合排名前三

《中国城市综合发展指标2017》出炉,2017年,北京、上海、深圳的城市综合发展指标蝉联综合排名冠亚季军,第四至十名为:广州、天津、重庆、杭州、苏州、南京、成都。

苹果将资助超30万名中国学生完成学业

25日,苹果公司CEO库克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称,将捐赠2500万人民币,帮助30多万名贫困地区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学生。

社会>>

石家庄市动物园就丹顶鹤事件致歉

针对近日网友举报“石家庄市动物园工作人员持棒殴打虐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事件,园方回应称,是饲养员工作过程中“误伤”丹顶鹤,事件导致动物受伤,造成社会影响,园方对此向社会致歉。

注意!别私自进九寨沟游玩

23日,有3人私自驾车,采取躲避的方式,将5名游客私自带入九寨沟景区留游玩。当日被发现后,九寨沟县公安局对3人分别给予10日拘留的处罚。当地曾发公告明令“8.8”地震后九寨沟景区暂不接待散客旅游。

资料图:五彩池风光。安源 摄

这位盲妈妈,给了20多名弃婴一个家

浙江遂昌74岁盲人老太毛岳群,24年来替当地民政部门寄养了20多名弃婴。老人说,她看不清世界,很寂寞,渐渐喜欢上了这些被丢弃的孩子,因为孩子们需要她,她也需要孩子们。

毛岳群在照料脑瘫女孩刘薇。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10岁男孩放学不回家,而是扫起了大街…

近日,贵州凯里二小10岁小学生龙国涛放学后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抢过环卫工妈妈手里的扫帚扫地,让妈妈坐在台阶上休息。男孩说:妈妈太累了,帮妈妈扫地,她就可以早点回家了。懂事的孩子!

记者:周燕玲 顾菲

连狗的感情都骗!女子用母泰迪“诱拐”8只公泰迪

日前,河南周口一位市民报警称泰迪犬被盗,民警通过调取监控找到偷狗女子,发现女子有八只公泰迪犬。原来女子利用母泰迪把公狗引诱到偏僻地段,便将其强行带走。

国际>>


俄罗斯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已致37人遇难 近40名儿童失踪

海外网3月26日电据路透社援引地方当局消息,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克麦罗沃市购物中心内的儿童蹦床公园发生火灾后,数十人失踪,其中包括近40名儿童,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7人。

图片图片

美国爆发大规模游行 呼吁严控枪支

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多达50万人参加“为我们的生命大游行”,要求收紧枪支管控。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等全球各地约800个城市当天也响应同一主题,进行声援游行。

华盛顿街头的盛大游行现场

中国游客在泰遇车祸 4人伤势较重

当地时间23日晚,一辆载有16名中国游客(含1名中国领队)的旅游巴士在泰国普吉府遭遇车祸,其中4人伤势较重。目前,受伤游客均已得到泰国当地医院妥善医治。

马来西亚倾覆挖沙船仍有9人失踪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25日称,倾覆挖沙船搜救工作中至今共发现9人,其中包括5名生还的中国船员以及4名遇难者,初步判断死者均为中国船员。目前仍有9名船员失踪。

操碎心!新加坡政府出钱请你相亲

调查显示,新加坡是亚洲区域拥有最高单身率的国家之一。近几年,老龄化,晚婚,低生育现象尤为严重。为此,新加坡政府开始在各种领域“催婚”,并组织各种大型相亲活动,甚至打出“你约会,政府买单”的招牌。

文体>>

足协将全方位整顿球员文身问题

中国足协将在整个足球圈整顿文身问题,足协高层表示,国家队有责任为社会提供健康的足球文化,做提供健康文化的表率。

曹操遗骸基本确认找到!

近日,备受关注的曹操墓考古有了新进展。在曹操墓墓室内发现三具遗骸,专家鉴定认为,其中的男性可确定为曹操。

曹操高陵全景。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