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公开遴选82名公务员,多个事业单位公招247人
03-25 17:34:5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8年上半年将公开遴选82名公务员,多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47人,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

上半年公开遴选82名公务员

本次共有重庆市委办公厅、市经信委、市公安局、沙坪坝区等15个(组织)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共计82名,希望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页“办事大厅”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按照规定流程、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考申请。

需要提醒的是,报考人员根据拟报考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自身实际情况,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渝中区公招83人

渝中区一批区属事业单位公招83人,3月28日至30日在网上报名。

招聘单位包括渝中区群团服务中心、渝中区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渝中区楼宇经济管理服务中心、渝中区福利院等,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大部分不限工作经历。

国土房管局考核招聘3人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考核招聘3人,招聘单位包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国土房屋安全应急调度中心。年龄40岁以下,需在用人单位最低服务时间为5年。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3日—4月9日;

报名地点: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917室。

石柱县公招70人

石柱县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0名,其中公开招聘68名,考核招聘2名。年满18周岁,且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址: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大厅

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最终缴费人数一览表于2018年4月12日19:00以前在重庆市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示。

开州教育系统考核招聘91人

开州区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91人,其中:高职中教师48名、特殊教育教师2名、初中教师20名、小学教师21名。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的前一日);聘用后须在聘用单位服务满5年及以上,未达到规定服务年限的,不能向区内其他单位或向区外单位交流调动。

据悉,本次实行考生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等其他方式报名。

报名时间:对高职中(含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初中和小学教师岗,实行分时段报名,逾期不再接收报名。其中:高职中(含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初中和小学教师岗: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开州区教委机关7楼大会议室。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