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马博览会即将闭幕 美的电器&重百电器展厅人气爆棚
03-24 16:5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2-24日,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在江南体育中心举行,美的电器与重庆百货电器事业部作为2018年重庆马拉松合作伙伴,也以联合展厅的形式亮相此次重马博览会。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下午4.49.52.png

在现场,美的电器&重百电器联合展厅主打互动,展厅内不仅布置了动感单车、平板支撑、战绳、抓娃娃机、微信照片免费打印等丰富节目,还贴心的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了参赛服装印字区,选手们可以自由选择数字或者字母DIY,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战袍”。

现场除了丰富的互动节目,还有丰富的礼品拿。据了解,市民只需通关展厅内的各项项目,就能获得由美的和重百提供的精美礼品。此外,活动现场,重百电器还安排了健身教练在展厅外教市民“热身操”,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现场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