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首富玩的就是不一样:遛机器狗
03-20 14:27: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澎湃新闻,3月19日,美国加州,亚马逊CEO贝索斯携波士顿机器狗现身Mars2018,贝索斯还邀请了众多机器人“朋友”参加。该大会是亚马逊主办的年度机器人产品交流会。

20180320093403570.jpg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再次曝光:贝索斯遛它散步

世界首富的宠物狗自然不是普通的狗狗了。

这只机器狗名叫SpotMini,是一款小型的四足机器人,可在室内和室外操作,重25公斤(包括手臂的话重30公斤)。SpotMini是全电动的,充满电状态下可使用大约90分钟,当然这也取决于它在做什么任务。SpotMini是波士顿动力制造的最安静的机器人。

之前YouTube上曾发布过一段视频,介绍SpotMini是如何学习开门的,随后SpotMini成了网红。一些观看的人说,他们担心机器人会终结人类。

更有甚者,YouTube用户制作了一个波士顿动力狗SpotMini主宰地球的视频,该视频模仿了BBC自然系列节目《地球脉动》,还将其命名为《地球脉动:一群迁徙中的机器狗正面临挑战》,描述了波士顿动力狗在躲避龙卷风进行迁徙的令人惊恐的画面。

在这个视频中,地球已经完全成为了SpotMini的天下,与人类一样,在龙卷风来临之际,身为机器的SpotMini除了躲避别无他法,躲避不及的则被龙卷风毫不留情地卷到了天上,而在看不到人类的地球上,SpotMini根本无法让地球看起来有一丝的生机,这些机器也都像行尸走肉一般漫无目的地在地球上四处行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