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被退休”的李春姬 5天前曾报道金正恩行程
12-06 06:58:57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81206003832.png

12月1日,75岁的李春姬亲自出马,报道金正恩视察行程。(韩联社)

海外网12月6日电,朝鲜国宝级女主播、今年75岁的李春姬,要退休了吗?

128601167_14520546476461n.jpg

李春姬的主播生涯长达近50年。

近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外媒先后报道说,随着朝鲜中央电视台现代化改革的推进,朝鲜最知名的主播李春姬确认将退休,正式结束长达47年的主播生涯。

报道还说,李春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电视上露面,她的空缺,将由年轻女主播填补。

1544028787968828.png

韩媒关注李春姬退休消息(MBN电视台)

李春姬,最为国际媒体和观众熟悉的朝鲜主播。从1971年起担任播音员至今,已有近50年时间。她的播音穿透力强、铿锵有力,精神饱满,播音风格庄重而严肃。被朝鲜《画报》称赞为“每当发表声明、讲话时,能让敌人们肝胆俱裂”。由于李春姬在播报时习惯穿一袭粉红色传统民族服装出镜,因此媒体还给了她“粉红佳人”的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