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中国联通与德国电信签署物联网业务合作协议
12-05 12:1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中国联通与德国电信在南京签署了物联网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物联网全球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晓天、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树雄、德国电信物联网副总裁丹尼斯·尼克莱斯(Dennis Nikles)、德国电信物联网战略与业务拓展部副总裁约翰内斯·考曼斯(Johannes Kaumanns)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echatIMG2355.jpeg

当前,物联网业务发展迅猛,预计到2030年产业物联网将为全球创造14.2万亿美元新产值。但是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物联网产业共性问题也日趋明显,基础架构缺乏统一标准、应用之间缺乏协同合作、平台之间缺乏互联互通。如何整合资源实现模式创新,用平台能力驱动物联生态共建共享,是联通物联网一直关注的发展重点。

此次与德国电信签署物联网业务合作协议,是中国联通全球连接战略的关键一环,将深化中国联通与德国电信在跨平台连接领域的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通过联通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与德国电信物联网平台的强强对接,帮助各自企业客户实现跨平台管理对方的本地物联网连接,实现客户一点管理,一点结算。这种全新的合作方式,不仅能助力中国企业在欧洲部署物联网业务,亦可以借助战略合作运营商撬动欧洲企业来华的物联网业务。此外,双方还将在资源共享,产业生态打造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基于集成平台,互通国内外客户资源,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共同推进全球连接发展。

WechatIMG2356.jpeg

签约仪式后,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和德国电信等举行了三方高层会谈,就全球物联网市场策略、客户拓展和商机共享、5G的物联网应用场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