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广安原女副区长被家暴致死案宣判 其男友林雪川被判无期
12-05 10:54:26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png

致广安市广安区原副区长黎永兰死亡的林雪川。

12月5日上午9点30分,四川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舆论关注的广安市广安区原副区长黎永兰被男友林雪川家暴致死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林雪川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黎永兰的弟弟黎先生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表示,家属对这一结果无法接受,林雪川对黎永兰的伤害是有预谋的行为,广安中院对林雪川量刑过轻,家属将寻求检方抗诉。

据参加宣判的广安市民表示,宣判后,林雪川当庭表示法院无期徒刑的判罚过重,自己对黎永兰的伤害是过失伤害。

上游新闻在今年9月独家报道了广安市广安区原副区长黎永兰被自己的男友林雪川家暴致死一案,引发了舆论的强烈关注。

9月21日,广安中院第一次开庭审理了此案。广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7年10月22日晚,被告人林雪川饮酒后,同黎永兰因故发生争执,林雪川推倒了黎永兰使其坐在地上,后拉起黎永兰继续朝前走。期间,林雪川用右手猛力击打黎永兰的头部。黎永兰在向路过的居民求救后,林雪川继续拉拽黎永兰向北行走,两人行至河堰路313号至315号间时,被告人林雪川在人行道上多次击打黎永兰头部致其受伤昏迷,后送医不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