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想不到,一个寝室四位姑娘,都是贼!且都是00后!
12-05 11:45:49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12月5日消息,近日,西湖公安分局在“雷霆4号”行动中强力出击,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工作,采取过硬措施打击一批犯罪案件。

超市频频失窃,竟是“团伙作案”

11月27日12时许,西湖公安留下派出所接到一超市老板报案。老板说,自11月以来,其超市内多次被盗,虽然都是各种小商品,但频繁遭窃,也是不小的损失。

民警骆杭峰立即带领合成作战室开展视频追踪,发现实施盗窃的竟然是四个看起来不过二十岁的小姑娘。只见这四个小姑娘互相掩护,一边装作在浏览各种商品,一边趁周边人员不注意将旺仔牛奶、卫生纸、甚至是火锅底料往自己的袖口和背包里塞。

偷完日用偷美妆,视频追踪遇难点

反复查看该四人的盗窃视频后,骆杭峰根据经验判断她们已经是“惯犯”,被偷的肯定不止超市一家。通过监控看出,这四个姑娘在逛完超市后进入了隔壁一家化妆品店。

民警立刻调取该化妆品店内视频,果不其然,她们在化妆品店内继续盗窃了面膜、口红等物品。


但监控追出商店街,这四人的身影却消失在人群中。

当日报案当日破,四人竟是同室友

屡屡盗窃此超市物品,嫌疑人必定住在附近。通过对现场环境观察,民警推断嫌疑人很有可能是住在隔壁公寓的大学生。走访调查过程中,正巧遇到了嫌疑人的同学,一眼就认出监控照片内的四名嫌疑人系学院大一新生。经了解,该四人竟然是住在同一寝室的室友。

11月27日当日,骆杭峰带领队员赶至嫌疑人寝室,将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派出所刑侦治安组民警赵旭鹏、吴宇凡立即开展审查工作,该四人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令人唏嘘的是,该四名嫌疑人都是2001年生,尚未成年。2018年11月28日,西湖警方对该四人取保候审。

17岁,本是阳光奋斗的年纪,刚上大学的四个姑娘却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在人生中留下了黑色印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只有心中时刻铭记法律的重要性,法律的尊严,不违法,人生才能走得精彩!

原标题:住在同一个寝室,且都是00后!西湖公安分局抓获四名女大学生“盗窃团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