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一高级会所凌晨被端 男男女女被装上6辆大巴车带走
12-05 10:18:40 来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消息,12月4日“郑州大雪”上了微博热搜,而这个夜晚注定不平凡,郑州市公安局展开了一次“大行动”位于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七路的一家四星级高档酒店,中州国际饭店却隐藏着一个大“秘密”!12月5日凌晨1点钟,记者通过知情群众提供的小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警方从该酒店带出了大批量的衣着光鲜亮丽的男男女女,粗略判断有200余人。现场可以看到有六辆大型客车,路过行人完全能够感觉到这是一次“扫黄打非”的大行动。此次行动规模完全可以和堪比多年前的“皇家一号”!

图片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这是一家大型的KTV娱乐场所,也就是俗称的“夜总会”;地点位于中州国际饭店的负一楼,很多人称这里为“万利会”,是一家消费昂贵的高级会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