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通公布5G智能手机合作厂商名单:三星、小米、中兴在列
12-05 10:44:04 来源:环球网

在一年一度的骁龙技术峰会首日,高通宣布推出首款商用5G移动平台——Qualcomm®骁龙™855移动平台。

在峰会上,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宣布了明年将推出使用高通设备的5G智能手机的供应商名单。名单包括华硕、富士通、谷歌、HMD(诺基亚)、HTC、LG、摩托罗拉、一加、OPPO、三星、夏普、索尼、vivo、小米、中兴等手机制造商。

此外,高通在5G方面还跟全球运营商紧密合作,里面包括的中国的三大运营商,AT&T、Verizon等等,囊括了包括北美、中国、日本、韩国、澳洲、东南亚、欧洲等地的运营商,可以说全球的5G进程在不断加速。

据悉,骁龙855移动平台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数千兆比特5G、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的商用移动平台。得益于第四代多核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骁龙855能够提供高度直观的终端侧AI体验,与前代移动平台相比可实现高达3倍的AI性能提升。它还集成了全球首款计算机视觉(CV)ISP,支持尖端的计算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此外,该平台提供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将为顶级移动终端带来全新水平的游戏体验。

此外,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还宣布了全球首个支持屏下超声波指纹的商用解决方案——Qualcomm®  3D声波传感器,这是唯一一个能够穿透不同类型污渍准确识别指纹的移动解决方案。此外,这一方案支持纤薄前卫的产品外观设计,同时具备更高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原标题:高通公布5G智能手机合作厂商名单:小米、OPPO在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