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30余套世界顶级品牌婚纱亮相山城
12-04 10:25:2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日晚,“观山御璟2018亚洲时尚之夜”在巴南区鹿角启动,众多外籍模特演绎了30多套华美的“Vera Wang”婚纱,这也是该世界顶级品牌婚纱今年在重庆的首秀,吸引了城中众多爱美的时尚女士云集。如果你是新娘,会选择哪一套?

01.jpg

为何众多名人都青眯它

“Vera Wang”由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于1990年在美国纽约创立,当时引起了美国时尚界的一场婚纱革命,成为世界各地许多新娘梦寐以求的婚纱。平均一套礼服价位在6000到12000美元左右,有的定制款制作需耗时数月之久。

国外知名女星金•卡戴珊、玛丽亚•凯莉、艾薇儿、布兰妮、珍妮弗•洛佩茨、凯特•哈德森、莎朗•斯通,以及国内知名女星刘嘉玲、汤唯、徐若瑄、应采儿、姚晨、侯佩岑、伊能静、梁静茹、昆凌等等,在举行婚礼时都不约而同选择了Vera Wang婚纱。

02.jpg

在时尚界,Vera Wang的婚纱被公认为是神圣珍贵的爱情承诺的象征。其设计风格极其简洁流畅,丝毫不受潮流左右,能够最大程度呈现出新娘的美丽,使得她们看起来就像是经过精雕细琢的工艺品。当年,乌玛·瑟曼结婚时已有身孕,在王薇薇那里挑选了一款带有蕾丝花边的纱质传统婚纱,在婚礼现场让宾客们惊艳不已:原来穿上Vera Wang的婚纱,连孕妇的身线看起来也能如此美丽动人。

哪一款婚纱是你的最爱

昨晚的婚纱大秀,先有三款明星主牌款进行展示。主款之一是杨子姗在婚礼上的选择,采用抹胸款莲蓬裙,上身手工盘花装饰,底部蕾丝点缀。上身的盘花使用丝带面料,流苏花边,盘花的样式在视觉上突出新娘的身材曲线,裙体采用了宫廷礼服的夸张设计,巧妙运用薄纱营造出丰满的层次感,让新娘浪漫之余尽显优雅。

第二款是伊能静穿过的款式,心形领口抹胸款婚纱,裙体覆盖褶皱薄纱,新娘在行走中婚纱裙体营造出装饰围裙效果,片状的褶皱细节形成格纹图案为婚纱增加了现代感。上身裸色的内衬上覆盖着柔软的法国薄纱,其交叉编织带来柔软垂坠感的效果,简单且优雅,创造出没有多余元素的装饰感。这是本季最具年轻快乐气息的款式之一,穿着的新娘显得尤其可爱,柔软而自由,仿若云朵飘浮着被风带到任何地方。

第三款叫做特雷泽,超长袖v领大蓬裙。上身采用蕾丝及刺秀装饰,意大利薄纱裙体,无多余装饰,简约中体现唯美,这一款是当代女性追求摩登效果的理想选择。

03.jpg

在众多来宾的瞩目之下,一场White by Vera Wang的专属婚纱秀登台。模特们摇曳的身姿,在镜面舞台上行走,将婚纱的现代、简洁、流畅、尊贵演绎得淋漓尽致。据了解,White by Vera Wang作为其轻奢系列,用简约的线条取代了以往过于繁复的装饰,平滑的裙身和立体的剪裁是其一大特色,婚纱单品以手工装订花饰以及亮片,甚至是闪烁的钻石,体现了浪漫富有童话般的色彩。而丛林,小溪,明媚的阳光,一切可以制造浪漫的事物和场所均是她的创意源泉。

城中时尚爱美女性聚集  欣赏婚纱“大片”

不管是缀满碎钻的公主蓬蓬裙,还是凸显身材的鱼尾款,都受到现场观众,特别是女士的追捧。观众中不断有人发出“哇,好美啊,我也想有这么一套婚纱”的赞叹。

昨晚众多时尚大咖云集,三五步之间就能撞见一位。比如欧碧倩OBEG品牌创始人江华,重庆“燕窝女王”杨莎莎等,他们也共同携手见证了观山御景联合打造重庆时尚基地。

04.jpg

除了重庆本地的时尚女性,众多来自意大利、法国、俄罗斯等国的爱美的妹子们也纷纷来到婚纱秀现场,目不转睛地欣赏了这场时尚秀。来自克罗地亚的希雅刚来重庆工作不到半年,她的研究生专业是服装设计,她个人特别喜欢Vera Wang的婚纱,对于在山城能欣赏到这样的“时尚大片”感到非常兴奋,看秀时一直在不停拍照,手中的相机几乎就没有放下来过。“每一套都好喜欢!最大的难题就是,我自己结婚时应该选哪一款婚纱,这个问题太纠结了!”希雅说完捂着嘴笑起来。

05.jpg

除了视觉得到享受,还有三位幸运女士在抽奖环节获得了3瓶Vera Wang品牌香水。据悉,这款香水曾在2003年荣获香水界奥斯卡Fifi Award“年度女香”的殊荣。

星空示范区正式开放

与婚纱相对应的,是观山御璟崇尚自然,高贵又大气的理念。鹿角坐于重庆“两大城市绿肺”——南山、樵坪山之间,区域内约10万余亩的天然森林覆盖、规划绿地总面积约640公顷。既有城市的便利,又有山野的清新。

2018年,融创携手新希望、中骏,三强执笔,赫启鸿著,择址鹿角腹地湖滨臻稀地段,在樵坪山下,推出了鹿角湖滨墅区标杆之作——观山御璟。观山御璟项目总占地194亩,建筑面积约27万方,整体容积率2.16,绿地率达35%。整体分两期开发,主要由洋房、创新型叠拼、小高层、商业组成。整体建筑以现代典雅风格为主,主要采用石材、真石漆、以及质感涂料,强调整体建筑的简约感以及品质感。

据悉,观山御璟引入的项目设计团队,不仅出产了D10这样的城市地标,还曾参与设计过中国第三座“来福士”品牌系列建筑——成都来福士,以及中国第三座欢乐谷的设计。

正如设计师所说,在这里,能够享受到围合庭院,星空花园,有天有地的自在生活状态。“这是湖山、园林、建筑的美好相遇。城市向东拓,湖山启繁华。一步繁华境 心归湖山居。”

昨晚,星空示范区正式开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里的光污染较少,在晴朗的夜晚看到繁星的几率非常大,欢迎重庆市民来此观看星空。

明年或还有一场时装大秀

欧碧倩OBEG女装创始人江华也来到现场享受这一场盛宴。江华认为,现代人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各行各业的人,除了要明确自己要什么,更要懂得去推广、表达自己,每个人都应该有明确的定位,往哪个方向走。

她很喜欢昨日的婚纱秀,她认为与房地产推广相结合,相得益彰,显得有创意,更时尚,与国际接轨。江华透露,2019年5月,OBEG在上海或重庆将再次举办一次盛况空前的时装大秀,规模相比四年前在重庆举行的轰动全国的盛典,将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会再次掀起时尚圈的一阵热潮。这场时装秀的主题将是“职场探险家”。江华认为,现代职场女性的DNA里面包含了探险的成分,只有不断去探索,去冒险,生活才会更有趣。

虽然大秀地点尚未最后确定,但她偏爱重庆,希望能够在家乡落地,“因为重庆女性对美有独到的见解和不俗的品味。”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