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年底房企打折促销增多
11-30 11:34:26 来源:广州日报

上周,东莞桥头有楼盘打折促销,销售价格为9000多元/平方米起,较此前正常价格下调2000~3000元/平方米。年底开发商着急回笼资金,促销降价,但受到部分项目定价仍较高的影响,市场人气不足。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监测显示,上周认购市场来访量回暖,上周环比大涨53.26%,主要由局部供应紧张的区域新增盘开放样板房带动。不过,从整体市场情况来看,人气没有明显回升,购房者持币观望心态仍然严重。该研究中心还表示,上周认购情况环比增长44.97%,同比上涨12.34%,主要是部分项目打折促销效果明显所致。

年关将近,房企为了加快回笼资金,打折促销阵营不断扩大,如虎门某盘推出10套特惠一口价房源等。

从促销效果来看,部分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购房者接受度高,促销效果明显,带动认购量有所回升。但与历年年底行情相比,目前市场认购量整体显著降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