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看孩子们笔下的家乡变迁
11-30 09:5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130112837_副本.jpg

downLoad-20181130110338.jpg

近日,两江新区金溪中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学生们通过征文、绘画、摄影等形式,从他们的视角,还原身边的变迁,关注改革开放的历史巨变,描绘发展变化之美。

downLoad-20181130110359.jpg

活动前期,绘画、摄影、征文组共计收集作品300多件,经过评比后,还对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示。

当天,有摄影作品“两江新区的变迁”,美术作品“梦幻两江”,征文作品“春风绿两江”、“我爱的两江”等共计60件作品展出。

同学们以不同的绘画风格和种类,表达了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理念,作品中有展现生态文明的青山绿水,也有书写城市进步与发展的城乡巨变。

还有7位学生进行“时代强音说两江”,通过自己的故事讲述两江新区的变化。

金溪中学杨刚校长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师生进一步认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关注新区的发展成就,主动承担起家庭、学校乃至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