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OPPO实现全球首次5G微信视频通话
11-30 12:4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0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于凌晨0点57分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来自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工程师共同见证并高呼“Hello OPPO,Hello 5G”。

WechatIMG235.jpeg

OPPO打通首个5G微信视频通话,多人全球连线

从OPPO公布的视频中可见,本次5G微信视频通话基于OPPO可商用形态的完整5G样机,在100兆带宽的5G环境下稳定持续超过17分钟。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研发人员全球连线,流畅、低时延地实现了多人视频通话。

屏幕快照 2018-11-30 下午12.33.24.png

OPPO 5G微信视频通话基于100兆带宽的稳定5G环境

作为5G先行者,OPPO于8月率先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并在10月领先实现5G手机上网功能。此次通话的完成,再次彰显了OPPO 5G手机研发上的技术领先性。此举标志着OPPO在5G方面进一步实现低时延、高带宽的网络特性,让OPPO在2019年成为全球首批、甚至首个推出商用5G手机的目标更进一步。

“5G对于OPPO来说是必然要抓住的趋势,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对5G+时代应用场景的探索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OPPO创始人、总裁、CEO陈明永在出席2018 OPPO科技展时强调,“OPPO将5G和应用场景以及用户洞察充分结合起来,不断突破创新,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刚需性的、而且又简单方便的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