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聋哑男子流窜全国多地盗窃 两年多后落网被擒
11-30 10:46: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130094046

视界网消息,一件已经发生近三年的盗窃案,也许报案人都有可能快忘掉了,不过却被办案民警牢牢记在心里。近日,綦江区公安局就破获了一起三年前发生的盗窃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从山西抓获归案。

微信截图_20181130094055

微信截图_20181130094103

据办案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2016年1月份,市民王女士在商场挑选鞋子时,顺手将装有2500多元现金的手提包放在了一旁凳子上。这时正好被犯罪嫌疑人张某看见,趁王女士挑选鞋子时,很快就将王女士的手提包盗走。“犯罪嫌疑人张某利用双肩背包作为掩护,将当事人的手提包盗走”办案民警介绍。

案发后,民警调取了商场周边大量的监控视频,通过走访调查、摸排等工作,但由于当时技术条件以及案发现场周边环境复杂,没能追踪到嫌疑人的身份,遂对张某采取网上追逃措施。

今年11月,在山西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现已被綦江警方刑事拘留。办案民警介绍,张某是一位聋哑人员,从2013年开始流窜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以盗窃的方式窃取财物,目前统计涉案金额为七万五千元左右,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原标题:聋哑男子流窜全国多地盗窃 两年多后落网被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