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未来或取代途安 曝大众Variosport谍照
11-30 11:32:5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Variosport的测试谍照,通过该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该车目前尚属于骡车阶段(Mule car;即套壳测试车)。据猜测,大众Variosport将使用MQB平台,未来在欧洲市场或将取代高尔夫·嘉旅或途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骡车谍照来看,新车测试阶段的整体造型套用了现款途安L的外观设计,但从C柱开始,车尾被“强行拉长”,使得D柱被后移,尾部看起来十分不协调。同时,测试车的轮眉更加宽大,这些特征足以证明该车是一台疑似全新MPV车型的路试骡车。

汽车之家

据外媒猜测大众Variosport将使用MQB平台打造,未来或将提供五座或七座版本。由于新车将使用MQB平台,意味着新车可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或2.0T发动机等。此外,新车有望提供MHEV(轻混)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