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一村委选举大会上演“暴露辣舞” 官方:穿有肉色衣服
12-04 09:32:08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png

11月30日,湖北南漳县李庙镇刘坪村村委选举大会前的热舞。图片/视频截图

11月30日,湖北南漳县李庙镇刘坪村召开村委选举大会。选举开始之前 ,主席台上几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大跳辣舞。12月4日,南漳县委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此行为太不严肃,已责成县委组织部展开调查,尽快通报处理结果。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三段视频显示:主席台上上演有三个节目的片段,主席台背景板上打着“刘坪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的字样。

2.png

11月30日,湖北南漳县李庙镇刘坪村村委选举大会前的热舞。图片/视频截图

第一段视频中,一名女子嘴咬蛇头,胸缠蛇身,双手不停地挥舞;第二段视频中,两名身穿“暴露”的女子和一穿正装女子,不停地在跳跃;第三段视频中,三名身穿“暴露”服装的女子,在跳印度肚皮舞。

多名在现场的村民称,表演时选举还没正式开始,有40余人在围观。看到这样的节目,有人说有伤风化,有人拿着手机拍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