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燃爆了!千人御临河畔共享彩色狂欢
05-11 17:26:46 来源:上游新闻

燃爆了!嗨翻了!5月11日上午10点,山水两江•大FUN溢彩龙兴首届千人彩跑嘉年华正式开跑,千余市民齐聚御临河畔,来了一场缤纷炫酷、活力四射的彩色之旅。

3BF8BB6A-8F1D-42CA-86AA-A5A4A20E8349.png

“砰”随着发令枪响,千余人同时冲出了彩跑起线!跑在最前面的竟是小朋友,他们活力四射,将身后的“大朋友”甩的老远。敏捷的身法带起阵阵微风,五彩粉末随之飞扬,不多时,参赛者们都变成了“彩人儿”,他们在张扬的色彩中分享喜悦和幸福,一路上欢声笑语。

1F5903D3-1F50-4DB7-BD7A-630A292F3AF4.png

“周末了,天气好,带上孩子一起出来玩一玩。”一位牵着小朋友的奔跑的妈妈告诉记者,彩跑报名第一天他们就报名了,小朋友喜欢运动,正好带他一起来玩儿一下。

2E0AA0AF-9199-4B3F-8A61-8A4279674BCC.png

据了解,此次彩跑活动全程不计时、没有竞技,参赛者们穿着白色衣服从起点出发,沿着御临河沿岸奔跑直到终点。

EEA855AF-2166-42F9-8B1B-2E1E944E177B.png

“今天天气好,这里景色好,活动的氛围也好,我们玩儿得非常开心。”一位被活动吸引第一次来龙兴的朋友告诉记者,之前只知道在龙兴举办,自己也没来过这里,今天亲身感受了一番,发现很好玩,以后举办类似的活动还会来参加。

F6DABAEF-1194-44F6-9CE0-82441BEA2077.png

记者注意到,在跑步途中,不少人被身旁的“跑友”偷袭,成功“挂彩”,不同的是,“挂彩”后他们笑得更为开心。在比赛终点,大家开始“各显神通”以最炫的色彩、最酷的姿势、最美的笑容冲过终点。最后的彩色狂欢派对、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燃爆。

B8DEDC0D-22AD-45EF-82C9-09D10A2119B1.png

“这是我们在龙兴举办的首届彩跑活动,2000人的名额很快就被抢光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彩跑全程长约3.5公里,除了更加注重参与性和趣味性,还为其注入了“生态”特色,跑步路线沿着御临河设置,让大家欢乐的同时还能欣赏沿岸风光。

FD923F21-2696-4F28-9906-7508425F7530.png

记者了解到,此次举办彩跑活动的御临河畔建有总长约10公里的景观带,沿河还有滨河步道、自行车道、亲水平台,此外,公园还种植有上百种植物,形成了四季有花开,日日闻鸟鸣和生态自然河道。

“我们希望通过彩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将健康、快乐的运动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充分利用龙盛新城龙兴片区丰富的生态资源,举办更多有趣、生态的体育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梁长炯  严乙力  实习生 喻楠洁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