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戴森电动车专利图曝光,预计2021年上市
05-11 14:43: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戴森跟特斯拉一样,是一家谜一般的黑科技公司,拥有把科幻变成现实的能力。一直以来,坊间关于戴森造车的新闻不断,但近日戴森一组电动车专利图曝光,可以说是让这些传闻又真实了不少。

戴森汽车设计图戴森汽车设计图

首款戴森汽车将采用MPV车型,新车采用了 Crossover造型,并将支持5座以及7座可供选择,其将采用铝制车身。

根据专利图纸显示,这款车拥有5米左右的长度,3.3米的轴距,车身高度1.65米,其车头格栅部分尺寸较大且与车身水平面完全垂直,头灯组造型细长,其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或有利于减少风阻,车尾比较短小。

不过,像戴森的其他产品的设计一样,目前曝光的车型外观图片并非是最终量产车外观,可能在未来的车型上还会有一些改变。据悉目前Dyson戴森董事会已批准该公司将在新加坡建造其第一家汽车生产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完工。戴森的此款纯电动车型未来将在2021年正式推出。

上游新闻综合自中关村在线、网易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