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在渡劫?美得州上演雷电秀,11道闪电打在同一位置
05-11 15: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间,美国得州经历严重暴风雨。当晚,有人目击到一场雷电交加的自然奇观,11道闪电全打在同一处。

据报道,得州当地电视台KHOU 11台记者拍到了这个奇景,发生地点位于大休斯敦地区的本德堡郡(Fort Bend County),影片开头就是1道闪电直直落下,接着在短短8秒内,共11道闪电全打在同一点。

当晚,在休斯敦市近郊的阿塔斯柯西塔(Atascocita),也发生了惊人的雷电景象,紫色闪电在夜空交织成一片电网,令人叹为观止。

报道称,美国中南部地区在过去36小时内,发生超过20万次雷击,就连平时不常打雷的赌城拉斯韦加斯,当晚夜空也上演了一场雷电秀。

原标题:罕见!美得州上演雷电秀,11道闪电打在同一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