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雅子皇后26年后再穿十二单衣祭祖:因适应障碍症淡出皇室公务17年
05-10 08:03:16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 消息,5月8日,日本皇后雅子身着十二单衣参加皇室祭祀,这是她自从1993年结婚后,时隔26年再次穿上十二单衣古礼服。与26年前的珍贵影像对比,雅子看上去并没有太大变化。自从2003年宫内厅宣布雅子患上了“适应障碍症”,要静养休息,雅子就淡出了皇室公务活动,这也是她隔17年后再次参拜宫中三殿。

原标题:#雅子皇后26年后再穿十二单衣#祭祖:因适应障碍症淡出皇室公务17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