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光州某酒吧坍塌致2死10伤,伤者中包括游泳世锦赛选手
07-27 08:30:37 来源:央视新闻

△图片来源:韩联社

央视新闻7月27日消息,光州西区治平洞某酒吧内部的双层建筑物倒塌事故已导致2人死亡,10人受伤。

此前消息

根据韩联社消息,7月27日2时39分左右,光州西区治平洞某酒吧内部的双层建筑物倒塌,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受伤者中包括参加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游泳选手等7名外国人。据悉,这些运动员中有3名伤势较轻的运动员已返回选手村,截至目前没有中国籍人员伤亡的消息。

事发建筑为地上7层,地下2层,楼上有剧场等,事故中受损的只有俱乐部所在的2层。

原标题:韩国光州某酒吧发生内部坍塌事故 已致2死10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