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长江干线 今起实施船舶封舱管理
09-01 14:30: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记者从重庆海事局获悉,为加强长江干线航行船舶扬尘污染治理,打好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今起,我市长江干线将实施船舶封舱管理。

36AF027C3CAC47E1887CD348A126C5E6_src.png

根据《关于实施船舶封舱管理的通告》,除靠泊码头或作业点从事装卸作业的船舶外,在我市长江干线航行、停泊的运输有毒有害气体或粉尘等货物的船舶,应当对货舱采取封闭或其他防护措施。

EA4D0E768FC5457D9DFECDBB1E355EBA.png

船舶应当通过固定式舱口盖或油布等方式,对货舱实施封舱;航运企业应主动为所属船舶配备货舱封舱设施设备,并督促船舶加强对封舱设施设备的使用管理。违反通告规定的,重庆海事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58A8FE8E62774BADBB7FDBAF6A4A91A3.png

第1眼特约记者 张超

原标题:今起 我市长江干线将实施船舶封舱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